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8-015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8-05-28
名称: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长在市公积金上廉政专题辅导课
文号 :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长在市公积金上廉政专题辅导课
2018-05-28           来源: 作风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5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晨辉同志,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驰而不息纠四风,作风建设永担当”的廉政专题辅导课。

辅导课从建国初期至今共分四个阶段阐述了党在作风建设上所做的重要部署,结合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制定的“八项规定”、两“准则”等制度规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要求的重要论述,主要从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努力增强转变机关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增强纪律意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辅导课强调,抓作风建设、强纪律意识是党的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对在座每一位党员的重要考验,是检验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标准。广大为人民服务的公仆要在认识、学习、执行和纪律上争当“修身立德”的表率、争当“执行落实”的表率、争当“甘于奉献”的表率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

举办这次廉政专题辅导是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在听完辅导课后,一致认为辅导课典故丰富、立意深远、寓意深刻,经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提高了认识、强化了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