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8-015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8-08-07
名称: 省监管办赴永州检查工作
文号 :    
省监管办赴永州检查工作
2018-08-07           来源: 法规稽查科 杨翠兰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6日下午,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办田野副主任一行来永州检查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赵国平汇报了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执行情况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田野对住房公积金电子化检查原则作了说明:一是以国家住房公积金条例、政策和国家各部委发布的文件为标准设置参数,专门用来监测排查住房公积金系统数据库数据风险情况的;二是各住房公积金中心对检查出来的疑点数据要查找原因进行整改;三是要规范政策,统一标准,为改革服务。针对检查出来的疑点数据处理,他也提出了要求:要对照规范、政策、国标进行分析,厘清原因,找出疑点关键所在,最后做好数据的整改和完善,降低风险,使业务数据符合国家标准,要根据整改的情况,形成专业化较强的电子化检查的报告。

检查组还现场指导电子化工具检查过程,查看了当天检查出来的报告和数据,查阅了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资料和业务科室的相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