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8-015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8-08-06
名称: 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管理业务培训
文号 :    
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管理业务培训
2018-08-06           来源: 资金营运科 唐小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83日,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住房公积金期房贷款管理业务培训,各部主任、业务主管、信贷业务员、相关业务科室及签约楼盘代表等64人参加了培训,中心总稽核乐中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资金营运科详细地讲解了《个人住房期房贷款管理实施办法》及《期房贷款业务操作规程》,包括期房楼盘准入前置、缩短楼盘准入时间、优化流程、减少提供资料要件、降低门槛等几个方面,还针对日常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重点说明,并通过实问实答的形式为大家答疑解惑,业务培训成效显著。最后,中心主任赵国平从四个方面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找准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简化办事化业务办理流程、要件;二是抓住关键点,通过准入前置、减少要件、放宽限制、职责下沉及限时办结,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三是压实落脚点,使群众感到满意,符合中心发展方向,从而提升中心形象;四是强化支撑点,中心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和熟悉新的业务、办法及制度,做到执行不走样、不打折,履职认真到位。

此次业务培训不仅加强了中心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了业务操作流程,而且进一步宣传了住房公积金制度,提升了住房公积金形象,为中心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