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8-016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8-09-05
名称: 邵阳中心赴我中心考察交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文号 :    
邵阳中心赴我中心考察交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2018-09-05           来源: 信息科 唐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5日上午,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毛学雄主任一行3人赴我中心就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身份认证和安全设备架构等情况进行考察交流,中心主任赵国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中心综合服务平台由门户网站、网上大厅、自助终端、服务热线、手机短信、移动APP、微信、微博等八大渠道构成。核心系统可通过外部系统联网接口与政务云数据交换平台与不动产登记局、人社、工商、人行、民政、公安、税务等部门进行数据交换,利用大数据服务辅助业务办理。

综合服务平台中,网厅服务为主要业务渠道。中心网厅业务分为单位、个人、开发商三类网厅。通过不同的登陆接口与方式登陆认证。单位、开发商网厅将采取用户名+密码+CA密钥认证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登陆。个人网厅通过缴存人的身份证号或开户时留存的手机号+密码+动态验证码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登陆。

中心核心数据及应用部署于永州华为云计算中心机房,依托华为云信息技术搭建了中心住房公积金核心硬件及网络支撑平台。目前使用了多台云化服务器支撑中心综合业务办理。另外,中心还按照信息系统等保三级要求增设了web防火墙、终端准入控制等十余台安全设备以保障综合服务平台的安全运行。

会上还就综合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和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我中心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营方面的经验和作法,得到了邵阳中心同仁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勾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推动两地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