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8-016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8-10-29
名称: 坚守党的信念 当好人民公仆
文号 :    
坚守党的信念 当好人民公仆
2018-10-29           来源: 党总支 雷思琪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在单位上下形成崇德尚善、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20181026日,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了题为“坚守党的信念当好人民公仆”的道德讲堂活动,永州市首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先进工作者蒋冬林主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课堂上,蒋冬林现身说法,用朴实、真切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检30年的职业生涯。他说,要当好人民公仆,就一定要坚守党的信念,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来讲:一是坚守党的信念要有原动力,第一原动力应该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坚守党的信念要落实在行动上,突出对工作态度的促进作用;三是坚守党的信念要忠于职守,要突出职业特性,把公平正义看得比黄金还重;四是坚守党的信念,要看淡得失,淡泊名利,找对人生参照系,恪守清廉底线。蒋冬林的从检故事,虽不轰轰烈烈,但却感人肺腑、引人深思,处处闪耀着共产党人的信仰之光,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高尚情操,展示了人民检察官的崇高形象。

课后,中心主任赵国平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说蒋冬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让人感动、令人敬佩、催人奋进,经过这次思想的净化和心灵的洗礼,我们公积金人在今后一定要见贤思齐,以蒋冬林同志为楷模,立足本职工作,在实践的磨砺中坚定信仰,在日常工作中锤炼品格,努力做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感动中与模范同行,在行动中领悟和传播信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