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8-016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8-12-18
名称: 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第三届乒乓球赛
文号 :    
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第三届乒乓球赛
2018-12-18           来源: 信息科 唐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展现自我风采,增进沟通交流,1215日,由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中心党总支、团委、工会共同承办2018年全民健身第届乒乓球赛在冷水滩区隆重举行。来自中心四个支部代表队的47名运动员,参加了团体赛及男女单打单打角逐。

比赛现场气氛高涨,比赛精彩纷呈,竞争异常激烈,各比赛选手始终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心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心支部、支部分别获得团体赛一、二名;马腾军、刘建华、周长明、朱鑫分别获得男子个人单打一、二、三、四名;郑柏英、盘凤莲、王峥、陈林姣别获得女子个人单打第一、二、三、四名。

    中心广大参赛干部职工在比赛过程中,积极主动,全力以赴,体现出不断进取、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和不畏艰险、敢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本次比赛不仅让广大干部职工 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掀起了全民健身的新潮,也提高了中心集体凝聚力,更展现了公积金人顽强自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