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9-017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6-13
名称: 贴心服务 永无止境
文号 :    
贴心服务 永无止境
2019-06-13           来源: 东安管理部 李文君、唐淑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东安县管理部(以下简称“东安部”)以“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为目标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在便民服务上不断推出新举措。

  2019年6月11日上午,东安部接到林女士的咨询电话,表示其父亲林先生今年已经退休,因患脑溢血行动能力受限,不便到达业务大厅现场办理住房公积金退休提取业务。了解情况后,东安部当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为林先生办结了取款业务。“现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越来越方便,服务态度越来越好了”林先生及家人连连感叹。

  在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承诺的基础上,东安部不断强化以缴存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转变服务态度,在业务办理中努力做到一个窗口办结,由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大力推广住房公积金个人网厅和手机APP等网上业务查询和办理功能、为异地贷款职工免费提供个人贷款合同邮寄服务、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等,在“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服务理念上作出了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并将在贴心服务的道路上持之以恒,永无止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