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9-017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8-19
名称: 中心举办单位网厅上线操作培训
文号 :    
中心举办单位网厅上线操作培训
2019-08-19           来源: 信息科 唐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8月16日,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住房公积金网厅业务上线操作培训。中心机关工作人员、各部业务主管、负责归集工作业务员、建行相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心总会计师赵小玉主持了会议。会上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了《单位网厅业务办理说明》及《建行USB KEY 领取办法及使用说明》。

  中心单位网厅是综合服务平台的一部分,有单位信息变更、缴存人信息变更、状态变更、基数调整、缴存人登记、汇缴、单位信息和缴存人信息查询八大模块。在湖南省内首次采用与建行合作直接使用建行U盾的形式进行网厅身份认证,安全性能高,服务效能好。单位网厅业务全部采用一次性办结的模式,所有业务无需审批,真正实现了业务受理全自动化。

  此次业务培训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中心业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规范了业务操作流程,推广了中心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服务能力,提升了住房公积金形象,为中心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