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9-017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2           来源: 人事科 卞向李娜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2日,中心主任赵国平同志率领机关全体党员以及直属营业部、冷水滩管理部、零陵管理部党员同志赴李达故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标志着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在李达故居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现场气氛浓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为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要从中感悟初心使命,吸取前进的力量,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的公积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李达故居后,中心主任赵国平同志召集全体党员在中心二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赵国平同志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和严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赵国平同志指出,要充分意识到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主题教育目标明确,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