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9-000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12-16
名称: 中心召开第四次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文号 :    
中心召开第四次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19-12-16           来源: 工会 蒋晓玲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党风建设,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结合召开2019年管委会之际,于12月6日下午对中层管理干部开展了第四次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党组成员中层干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通报了国家审计署对湖南省住房公积金的检查情况,分析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年最后一个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全体中层干部要全面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真抓实干的工作职责,要在全中心上下构建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务必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反馈的具体问题的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各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第二届十三次管委会通过的政策、措施的落实;三是认真整改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认真反思,堵塞漏洞,做好年度考核的准备工作,不折不扣扎实推进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四是严肃纪律,住房公积金是一项政策性很强、惠民利民工程,任何时候严禁搞变通、谋取私利,中心对违纪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主要目的是对各位中层管理干部再次上好一堂廉政课、打好一支预防针、敲响一回警示钟,使大家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深入开展“转作风、正行风、促发展”活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行业规章制度和金融职业操守,不断自省自警,牢牢守住为人、处事、用权的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员工树榜样、做表率。

通过召开这次谈话会议,使每个被谈话人在思想认识上得到了深刻触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针对党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问题,参会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开展工作,严格以身作则,接受群众监督,带头加强学习,尽职尽责工作,努力为永州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