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0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中心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文号 :    
中心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01-17           来源: 党总支 吴琼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5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中心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重点围绕推进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促进中心工作和强化正风肃纪五个方面一一述职,认真总结2019年度党建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解决措施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到会的同志现场对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提问;中心党总支书记何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作现场评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肯定了中心党建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各党支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很好结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推进公积金服务缴存职工工作中作用明显。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赵国平同志对各党支部提出了4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基层党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四是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