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0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3-13
名称: 风雨同舟 共战疫情(---永州市住房公积金与医护人员在一起)
文号 :    
风雨同舟 共战疫情(---永州市住房公积金与医护人员在一起)
2020-03-13           来源: 东安管理部 李文君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疫”当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是风雨中最可爱的逆行人,他们用实际行动保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要从各个方面提供对医护人员的支持保障,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为保障疫情期间,医护人员战“疫”无忧,3月12,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东安县管理部前往东安县人民医院对医护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了座谈会。

通过调研发现,东安县人民医院部分合同制医护人员缴纳住房公积金,东安管理部主任李长林同志了解这一情况后,从法律法规、社会担当、单位形象及人员稳定性等四个方面讲述了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必要性,并宣传了国家社会对医护人员待遇问题的关怀与支持政策。经过友好协商,东安县人民医院承诺将尽快为未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部分合同制医护人员完成建制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严格落实国家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项政策,坚持与医护人员站在一起,把抗击疫情期间永州市住房公积金利民惠企的支持政策送到最前线,与他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