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0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3-19
名称: 让服务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风采(--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雷锋精神传三湘关爱帮扶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让服务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风采(--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雷锋精神传三湘关爱帮扶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19           来源: 综合部 唐婉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弘扬“社会关爱 人人有责”精神,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传三湘关爱帮扶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东安管理部走进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惠民利企支持政策宣传讲座

    本次活动以中心直属营业部、各县区管理部为单位,大力开展政策宣传、文明劝导、爱国卫生运动等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开展进园区、进企业疫情防控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宣传工作。

活动中,直属营业部、冷水滩、祁阳、东安、江华、新田等管理部纷纷组织志愿者前往当地企业、医院开展政策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详细的向大家讲解最新的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手机公积金APP操作方法以及疫情期间的惠民支持政策,现场解答了企业和缴存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部分管理部还现场办理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

零陵、双牌、道县、江永等管理部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的同时,积极响应中心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组织力量前往联点社区、扶贫驻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文明劝导、爱国卫生运动等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零陵管理部组织志愿者前往联点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江永管理部组织参加抗疫防控扶贫工作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这场严峻斗争中,住房公积金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将服务放在最前面,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向社会交出合格答卷。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疫情防控期间永州市住房公积金惠民利企支持政策的知晓度,为永州企业复产复工增添了新动力,同时,彰显了住房公积金志愿者们有理想、刚担当的蓬勃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