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1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4-28
名称: 共青团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七团支部喜获新田县“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文号 :    
共青团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七团支部喜获新田县“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0-04-28           来源: 新田县管理部 谭玮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新田县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中心第七团支部喜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心第七团支部在中心党组、上级团委的关心指导下,通过“党建”带“团建”,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带领青年团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水平。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中心第七团支部在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的同时,始终注重在实践中不断发挥团组织的优势与作用:一是定期组织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会”,鼓励团员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来,大家合力讨论解决。二是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作用,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园区、进社区、进单位,向干部职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相关政策及惠民举措,并在业务大厅推行预约办、延时办、容缺办、上门办等特色服务;三是将志愿服务与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起来,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实现小梦想”等活动,激励他们今后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心第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成立志愿者突击队,进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深入工业园区,为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今后,中心第七团支部将继续带领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团员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