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1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7-01
名称: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扩大)
文号 :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扩大)
2020-07-01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秦晓艳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30日,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春成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唐琼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精神,唐琼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改进作风,进一步提质增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能经得起国家和人民的检验。

中心扶贫干部朱鑫、唐丽娟两位同志分别围绕自己亲身经历的扶贫工作作了主题发言。朱鑫入苏家岭村帮扶以来,知重负重,事不避难,一步一个脚印走遍了贫困村146农户,用汗水和心血绘制了一幅脱贫攻坚项目作战图,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实现了所联系的贫困村旧貌换新颜,家家喝上了洁净自来水,户户通上了电,大山深处有了移动信号,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强和改善,产业、集体经济全面铺开,发展势头良好。朱鑫同志和驻村工作队2019年被评为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队,扶贫事迹先后被国家农民日报新闻网、湖南日报、永州日报、永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进行报道。

唐丽娟同志作为中心驻村扶贫女干部,毫无怨言,闻令而动,安顿好老人、小孩,克服重重困难,三年多来将近1200个日夜坚持吃住在村,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扶贫事业上,用脚步丈量绘制出了一幅毛坪村手绘“扶贫地图”,精准精细施策,用心用力用情扶贫。三年间毛坪村实现大变样,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和集体经济、产业得到极大改善和发展。2018年毛坪村被授予零陵区“小康示范村”,唐丽娟同志的扶贫事迹先后被新华网、人民网、湖南公共频道、永州广电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报道。

赵国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中心广大职工务必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树立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务必要压实压牢责任,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保持高昂斗志,尽锐出战,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务必要坚持真心扶贫、真心帮扶,带着感情、真情和热情,用心用情用力开展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多走访、多宣传、多交心,出实招、做实事、见实效,让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落地生根,惠及贫困群众,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用自己的真心和付出,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