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1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9-07
名称: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永州考察交流
文号 :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永州考察交流
2020-09-07           来源: 综合部 赵秉年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3日,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益阳中心”)戴朝主任一行到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交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春成出席了交流会议,中心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对益阳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益阳中心戴朝主任就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内容和自身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春成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冷水滩管理部、资金营运部部长唐军娥介绍了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贷后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最后,双方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是“两中心”升格以来的首次专程考察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业务办理、文明服务、风险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先进经验的交流互鉴,有益于推进两市住房公积金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