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1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9-07
名称: 观《八佰》忆先烈厚植爱国情 守初心担使命建功新时代
文号 :    
观《八佰》忆先烈厚植爱国情 守初心担使命建功新时代
2020-09-07           来源: 机关党委 蒋慕蓉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4日晚间,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中心机关、直属营业部、冷水滩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活动特邀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参加。

活动开始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作了专题讲话。他表示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之际,中心集中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凝聚中心团队向心力、战斗力。通过观看《八佰》,希望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伟大抗战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战斗姿态奋勇前行,推动住房公积金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八佰》是一部优秀的爱国主义教育抗战题材电影,改编自1937年淞沪会战最后一役,讲述了史称“八佰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524团的一个加强营420余人,为壮声势对外号称八佰人,奉命留守上海闸北,固守苏州河畔四行仓库,鏖战四天五夜,阻击日军的故事。观影期间,不少干部职工为片中情节感动而纷纷落泪。

此次观影活动是中心党建、文明创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职工被影片中战士们顽强抵抗的民族气节、同仇敌忾的国之大义、向死而生的个人价值所打动,坚定了全体职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