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1-002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2-03
名称: 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号 :    
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来源: 卞向李娜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2月2日,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张少宣、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庆平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中心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及政治建设考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少宣同志对开好这次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全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认真、深刻的检查剖析,做到了查找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粉饰,做到了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真刀真枪,做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的效果,对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很有帮助。

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结束以后,刘庆平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态度端正、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下一步中心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的抓好整改落实,巩固这次会议的成效,进一步加强主动担当作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俯下身子、心无旁骛干工作,进一步激发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努力用工作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最后,赵国平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决做到“改”字贯穿始终,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市委巡察工作反馈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组建整改工作专班,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坚持以“问题清零”和建章立制的信心决心确保问题整改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一是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五是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带头遵规守纪,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形成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隆重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