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1-003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2-09
名称: 2021年新春慰问信
文号 :    
2021年新春慰问信
2021-02-09           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们、家属们以及各退休老同志们:

      大家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中心党组、机关党委、工会谨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们、默默支持中心工作的家属们、关注中心事业发展的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最衷心的新年慰问!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和繁重发展任务,特别是经历新冠疫情的大考,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心上下勠力同心、开拓奋进,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政策调整更加惠民,内部管理更加规范,便民服务更加优质,队伍建设更加优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成效充分彰显,取得了抗击疫情“零感染”“零病例”的重大胜利,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综治维稳、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各有成绩和亮点。2020年全市完成住房公积金归集33.44亿元、提取21.51亿元、发放贷款25.21亿元、新增缴存职工18473人、实现增值收益2亿元、上缴城市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1.36亿元、贷款逾期率0.02%,当年提供购建房资金支持41.21亿元,有力的发挥了住房公积金普惠互助功能和资金“杠杆”作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了公积金作为,贡献了公积金力量!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回顾2020年,让我们感慨的是挑战比预判的多,压力比预想的大,振奋的是结果比预期的好。一年来,我们公积金人众志成城,创先争优,唯旗是夺,取得了一批令人刮目称赞的荣誉和称号。中心以全市综合测评得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创建省文明单位,获评市模范职工之家、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多个管理部获评市“巾帼文明岗”“五四红旗团支部”以及绩效考评、中心工作考核先进,多人获得记功、嘉奖、表彰等。突出反映了我们公积金人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打胜仗的信心、决心、毅力、魄力和能力。我们深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知重负重、团结奋进的结果,凝聚了中心所有干部职工、家属及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力量。

      恢弘起笔谱新曲,砥砺奋进谋未来。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两个大局”交织的关键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使命在肩、心潮澎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勇往直前,为实现“住有所居”目标改善人居环境接续奋斗,为绘就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画卷破浪前行,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中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值此梅花吐蕊、报喜新春之际!衷心地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安康,牛年大吉!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       

                                                    直属机关委员会         管理中心工会

                                                                                  2021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