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1-003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3-25
名称: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3-25           来源: 人力资源部 张文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3日上午,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少宣、副组长唐如宏、李村到会指导。中心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3df57e610d714873f5b2a8b05026333

会议通报了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和准备情况。赵国平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都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之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做表态发言。

55922c202e63a8af64b569c6c2751bb

张少宣在点评讲话中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详实,自我批评诚恳认真,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交流思想、找准问题、相互帮助、共同提高推动整改的目的,充分表明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的政治自觉。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要进一步加强改进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赵国平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发扬民主,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班子成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为推动落实整改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赵国平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进巡察整改。二是要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对照问题差距立行立改。三是要立足常态长效,切实强化建章立制。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中心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扎实构建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