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1-003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4-30
名称: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文号 :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30           来源: 秦晓艳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住建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郑经玮作宣讲报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中心一、二支部党员参加宣讲会议。

报告会上,郑经纬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以及把百年党史和永州发展联系起来、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等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和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观念,既有历史纵深、又有实践经验,让中心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


聆听宣讲报告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下一步,中心将按照省委、市委目标要求,全面抓实开展好第三次专题学习,突出“学史崇德”这一主题,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工作习惯、生活习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凝心聚力推动永州公积金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