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2-006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2-11-30
名称: 公积金“帮代办”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    
公积金“帮代办”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11-30           来源: 张黎、秦玉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没想到咱也能享受到政府的上门服务,让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里就可办理提取业务,谢谢”近日,家住零陵的退休老职工王先生向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零陵管理部(以下简称零陵管理部)工作人员罗双衡一再道谢。

受疫情和年纪大身体行动不便等因素影响,王先生无法亲自前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王先生一家十分着急,零陵管理部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提出为其进行“帮代办”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在0.5个工作日内就为王先生完成了申请、审批等政务服务全流程,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办理“零跑腿”。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今年以来,零陵管理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疏通办理渠道、缩减办理时限,为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帮代办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下一步,零陵管理部将进一步做好公积金的各项工作,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多“有尺度、有温度、有速度”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