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2-006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2-11-25
名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暨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暨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22-11-25           来源: 张文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5日,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暨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志华同志作宣讲报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营业部、各县市区管理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陈志华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今后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以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细致、权威解读,特别是对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些新理论、新观念、新提法都作了精准的理论阐释。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翔实,听后深受启发。

宣讲报告会现场

下午,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分享心得。

集中学习研讨

赵国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要问题,这对于指引党和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赵国平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层层落实责任;要创新形式载体,精心组织学习培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认真组织学习征文、竞赛活动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强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充分释放住房公积金功能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追求规范、精细、安全,推动住房公积金运营管理跃上新水平;要厚植为民情怀,秉承便民、高效、优质,树创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新名片;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进清廉建设,展现住房公积金昂扬向上、风清气正新风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和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