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3-007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3-03-24
名称: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号 :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24           来源: 张文、秦晓艳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31520日,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个党支部先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摆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并给联点支部上党课自觉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广大党员作出了表率。会上,还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进行了公正客观的点评,对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既红脸出汗、严肃认真,又加油鼓劲、团结和谐,让各支部党员普遍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锻炼考验,经历了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下一步,中心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强管理、优服务、惠民生、防风险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