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9-017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8-14
名称: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文号 :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2019-08-14           来源: 工会 蒋晓玲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85日,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工会、团委联合发起为困难职工雷凯同志家庭进行“爱心募捐”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雷凯同志是市中心直属营业部一名普通的劳派员工,其妻子周美荣因身体不适于2019726日入住永州市中医院急诊,27日被确诊为恶性直肠癌晚期而进行了重大肠切手术,十余天来每天的医疗开销都在10000元以上,短时间内花费已经超过十多万。对于一个上有高龄双亲、下有待业学子、自己收入微薄的贫困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灾难。巨额的医疗费使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蒙上层层阴影,也给雷凯同志的精神造成了巨大压力,巨额的医药费让他一家束手无策。

  在得知雷凯同志因需照顾患重症的妻子而想辞去工作、因家庭困难而想变卖房屋的情况后,市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于82日下午立即召开主任办公会听取了中心人事科和工会所了解的情况汇报,决定第一时间向全中心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书。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在公积金系统上下迅速开展起来,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解囊,主动捐款相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80060050050,金额虽小,却饱含着公积金人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在全体员工的踊跃参与下,经过短短的3天时间,共有170人募捐,捐款金额达 39790元。

  20198 13 日下午,受市中心主任赵国平同志的委托,副主任(工会主席)张孟军同志带领党总支、工会、团委代表一行 4 人,来到市中医院看望雷凯的妻子,并把全部善款交到了雷凯同志手中。鼓励他们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争取早日康复!面对大家的到来两人非常激动,他们说到:“真没有想到,公积金大家庭对平民百姓的家庭如此关心,对一个普通员工如此厚爱,对领导们亲自来看望,非常感激。对所有关心和给予爱心捐助的公积金的领导和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病魔无情,公积金有爱,相信通过大家的鼓励与支持雷凯同志一定能在困境中能迎难而上,帮助妻子激发出强烈的求生欲望、勇敢的与疾病做挑战,早日摆脱病魔康复出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