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1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4-07
名称: 中心江华县管理部召开组合贷款业务启动会
文号 :    
中心江华县管理部召开组合贷款业务启动会
2020-04-07           来源: 江华县管理部 万茂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江华县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日益增大,为更大程度解决群众“住有所居”需求,及时化解积压贷款,中心江华县管理部于本月启动了组合贷款业务。

42日下午,中心江华县管理部组织各签约楼盘召开了组合贷款业务启动会,中心江华县管理部全体成员、组合贷款合作银行、各签约楼盘销售经理、公积金专管员等30余人参会。

中心江华县管理部召开组合贷款业务启动会

启动会上,中心江华县管理部主任涂梽茳、业务主管刘建华向各签约楼盘详细解读了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政策,同时就组合贷款所需资料、审批程序、办理抵押及面签等环节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响应,各抒己见,并就该项业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后续顺利开展组合贷款业务使用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中心江华县管理部还对住房公积金新政策进行了宣讲。通过此次会议,各楼盘业务人员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如何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江华县住房公积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