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1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7-01
名称: 热烈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系列党建主题活动
文号 :    
热烈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系列党建主题活动
2020-07-01           来源: 机关党委 蒋慕蓉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斗志,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及文明创建工作,推动住房公积金实现高质量发展。6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集中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给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进行了净化政治生态集体廉政谈话,表彰了中心2019年度优秀党员,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举办了“公积金讲堂”第一讲等系列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活动。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段贵建应邀参加了中心“公积金讲堂”,并作了主旨点评。


630日上午,迎着朝阳,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漫步在零陵区画眉山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通过聆听当地98岁的老人讲述亲历的红军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奋斗历程。在旧址纪念广场党章墙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给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过了一个“政治生日”,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下午,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对中心2019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集体学习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举办了“公积金讲堂”第一讲,中心扶贫专干朱鑫和唐丽娟两名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实事例分享了自己的扶贫事迹。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段贵建对中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对朱鑫和唐丽娟两名同志进行了高度评价。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认为今天的活动意义非凡,卓有成效。对当前的工作提出要求,增强党性锤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擂响决战战鼓,全力冲刺脱贫攻坚,讲好身边故事,全员争做文明标兵。希望通过开展“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对朱鑫和唐丽娟两名同志进行了高度赞扬,充分展示了住房公积金扶贫干部的勤劳、质朴、勇敢、担当和知重负重、任劳任怨、知难而进、百折不挠的意志品格和优良作风,充分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和推介了住房公积金人的形象和精神风貌。中心以后还将举办更多的讲堂,挖掘、宣传和推介更多的岗位先进、业务能手、服务标兵、先锋模范等等,请他们上来传经送宝、分享事迹,大家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人人争做文明标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精神品格和信仰坚守。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树立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压实压牢责任,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保持高昂斗志,尽锐出战,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将以庆祝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众志成城、一鼓作气、铆足干劲、奋力冲刺、攻坚拔寨、奋勇向前,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