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2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9-14           来源: 机关党委 张巧兰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1日下午,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党组全体成员、中心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琼艳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春成代表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详细认真地总结了四年来中心工会在规章建制、民主管理、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工作,分析了工会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心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及女职工委员会,邓春成同志当选为中心工会主席。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对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号召中心每一名工会会员担当作为,拼搏奋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为实现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