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2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
文号 :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
2020-09-14           来源: 人力资源部 谢思敏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共青团委员会第四届代表大会

911日上午,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共青团委员会第四届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春成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559

    上午8时,大会开幕,上一届团委书记唐超同志向大会作了履职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中心第三届团委过去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阶段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本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后,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春成同志组织新一届团委委员召开中心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和团委副书记,并在会上对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630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对中心团委过去三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团委和团员青年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勤期望,激励团员青年以奋斗的姿态,推动中心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增强中心共青团的政治性,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担当作为,走在前,做表率,全面发挥中心共青团的先进性,做善于学习的先锋、钻研业务的先锋、优质服务的先锋、锤炼本领的先锋和文明创建的先锋;三是坚持群众路线,为了青年,依靠青年,全面夯实中心共青团的群众性;四是坚持从严治团,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中心共青团的规范性。

微信图片_20200911145450

    近年来,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团组织建设工作,一以贯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立足中心工作,将党建、团建与住房公积金事业密切融合,强化思想引领,推进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激发青年活力,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住房公积金队伍建设可持续发展储备了有力的青年后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