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1-003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1-02-09
名称: 中心党组开展新春走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中心党组开展新春走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23           来源: 综合部 唐婉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体现中心党组对基层干部职工、困难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春节前夕,中心组织领导干部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职工、家属、离退休人员及中心基层干部职工和联系的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祝福。

2月9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人力资源部部长卞向李娜一行,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祝福冒雨前往中心直属营业部、冷水滩管理部、零陵管理部走访慰问坚守在中心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中心党组的关心和问候走访中,赵国平主任与大家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走访慰问零陵管理部干部职工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走访慰问直属营业部干部职工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走访慰问冷水滩管理部干部职工


赵国平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也是极其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是住房公积金实施机构改革中心党组全面履职履责的第一年,是配合做好政治建设考察和市委政治巡察的大考年,也是攻坚克难、全面收获的一年。过去的一年里,中心超额完成了各项业务指标,以全市排名第一的成绩被评为湖南省文明单位,冷水滩管理部祁阳县江华县、道县管理部等也纷纷获得表彰和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代表中心党组感谢干部职工的认真负责、勤勉务实、精益求精一线柜台展示个人风采,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代表中心党组为同志们骄傲点赞。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0年我们披荆斩棘,2021年更要信心百倍、步履坚定,把新冠肺炎疫情后如何发展住房公积金事业作为工作的大局方向,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积极作用力,为市委、市政府分忧解难。最后,用十八个字与大家共勉,一是讲政治,守纪律;二是释功能,促发展;三是强管理,优服务。

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春成,党组成员、副主任唐琼艳、何峰,中心相关部室部长、负责人也纷纷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职工、家属、离退休人员及中心基层干部职工和联系的社区困难群众,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职工

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春成同志走访慰问中心离退休干部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琼艳同志走访慰问中心离退休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说道:“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很了不起”。中心的发展与稳定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耕耘,离不开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们,更离不开密切关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退休老同志及广大缴存职工,新的一年,中心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