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2-006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2-11-09
名称: 向疫而行 且看公积金的“天使白”“志愿红”
文号 :    
向疫而行 且看公积金的“天使白”“志愿红”
2022-11-09           来源: 赵秉年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日,零陵区突发疫情,全区迅速进入静默管理。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常住地在零陵区的全体人员,迅速响应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党旗所向,公积金人勇敢穿上“红马甲”“白盔甲”,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奔波在零陵区大街小巷。

“妙南,再坚持一下,前面就是最后一户需要做核酸检测的人家了”,三支部党员“大白”蒋立黎拖着疲惫的身躯一边爬楼梯,一边沙哑地跟欧阳妙南相互鼓励。这已经是她们第二次深入七里店社区上门为居民们做核酸检测了。疫情形势严峻,医护人员严重不足,蒋立黎、欧阳妙南勇“疫”向前,主动报名,勇敢地穿上“大白”,拿着核酸检测试剂,身临一线,走进了社区的各家各户。

大白1

“做‘大白’,我们够勇敢吧!“出发!”

三支部党员“大白”蒋立黎:大姐忍一下,核酸检测要求蹭六下!

“谢谢你们啦,大姐姐们,要是没有你们,我都拿不到书来安心上课了”刚拿到书的高三女学生激动地对“爱心红”秦玉娥和邓诗唯连忙道着谢。这已经是秦玉娥连续第3天驻守在七里店社区城市一品小区门口了,执勤、劝导、卸运物资、代帮取货、跑腿寄送……,这就是“红马甲”们的日常。114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就向市直单位家住零陵区的干部职工发布倡议书,组织志愿者就地就近抗疫,二支部党员秦玉娥第一时间就积极报了名,还有张黎、邓诗唯、胡倩、郑龙飞、罗双衡……,勇敢的公积金人面对疫情没有退却,勇毅前行。

二支部党员秦玉娥、邓诗唯正为高三学生送上从家中取回来的书本

三支部党员张黎正在帮助社区卸运物资

向疫而行,且看公积金的天使白”“志愿红

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面对疫情,公积金人听指挥、打硬仗,团结一心,共战疫情,也坚信有党的领导,有人民的战争,有公积金的党员,一定会让疫魔消遁,人间皆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