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4311000003/2019-017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7-12
名称: 中心全面宣传、动员和安排部署“六城同创”工作
文号 :    
中心全面宣传、动员和安排部署“六城同创”工作
2019-07-12           来源: 赵秉年、唐婉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 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州市“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永办发﹝2019﹞7号)文件精神, 7月10日,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和审议了《中心“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中心“六城同创”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动员和安排部署,中心班子成员,直属营业部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全市“六城同创”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和宣读了《永州市“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永州市“六城同创”考核奖惩办法》、《永州市“六城同创”督导交办问责办法》、《永州市“六城同创”“分片包干、联点共建”工作方案》,审议、研究和通过了《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关于“六城同创”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履职担当作为;要研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认真对接落实考核任务;要精心组织分片包干和各项创建活动的推进实施;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调度、通报和问责,实行挂图作战,十天一调度,一月一研究,认真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的推动、推进和落实。

  中心“六城同创”工作已正式进入筹备、会战期,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维持“赶考”的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六城同创”工作。中心将周密组织、迅速行动,仔细对照工作实施方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赢得良好的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