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4311000003/2019-017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永州市“六城同创”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倡议书
文号 :    
永州市“六城同创”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倡议书
2019-08-12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广大市民、驾驶员朋友们:

201974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六城同创”动员大会,掀起了中心城区创建高潮。为进一步提高文明交通意识,摒弃交通陋习,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打赢“六城同创”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联合行动攻坚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倡议如下:

一、开文明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乱停乱放,不在禁停路段停车,不在无泊位的人行道上停车,不在道路上长时间停车待客;斑马线上要礼让,红绿灯前不抢行;不逆向行驶、不接听手机、不乱鸣喇叭、不向车外扔杂物;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骑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不驾驶非法改、拼装机动车;不飙车、追逐竞驶。

二、行文明路,努力养成良好交通行为习惯。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通过斑马线要安全快速通行;不在机动车、非机动车道内行走,不在行车道上候车,不在十字路口打的;不翻越交通隔离设施,不与非机动车争道,不妨碍机动车正常通行。

三、做文明人,共同维护畅通安全交通秩序。不在人行道上私设停车泊位;不随意破坏、损坏交通设施;不随意在道路上下车;骑行电动车不搭载乘客;自觉做到文明候车、文明停车;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引导和提醒家人、朋友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

广大市民、驾驶员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携手,从一言一行做起,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实现“六城同创”的宏伟目标。

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