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1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5-27
名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扶贫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扶贫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7           来源: 机关党委 雷思琪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老人家,您最近身体状况如何,有什么需要帮助的?”52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扶贫村——东安县花桥镇刘阳村,开展“扶贫助弱、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组织开展“扶贫助弱、关爱老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五月的刘阳村,满眼翠绿,一片热闹繁忙景象。中心志愿者们跋山涉水、迎着朝阳来到了刘阳村陈世先、陈世宏家中,陈世先、陈世宏为两兄弟,均为五保户,哥哥陈世先现年75岁,长期卧病在床,生活难以自理,已有两年多未能下床,靠65岁多病的弟弟陈世宏照顾日常生活。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家中困难后,中心志愿者为他们送上了轮椅、衣服被褥、粮油等慰问品,并为两位老人打扫屋子、收拾杂物和更换床单、被套,搀扶陈世先老人坐上了轮椅,实现了老人几年来想晒太阳的愿望。活动最后,中心志愿者们还自发为两位老人组织了捐款。

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春成和志愿者用轮椅推老人外出晒太阳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琼艳带领志愿者一起为老人筑无障碍坡道


中心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屋子、收拾杂物,更换床单、被套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建立慰问长效机制,进一步关怀、激励、帮扶贫困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彰显住房公积金作为,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