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索引号: 4311000003/2019-000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9-12-16
名称: 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来源: 人事科 秦晓艳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0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国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小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胡海元同志作点评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中心领导班子紧扣主题深化学习,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指导相结合,全面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为扎实开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赵国平同志首先代表中心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胡海元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天的会议准备充分,反映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理论学习、查摆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扎实,各位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直面问题、深刻全面,认识有深度;相互之间的批评直截了当,敞开了心扉,相互之间有交流、有交融,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责任感,表现出了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洗澡除尘、揭短亮丑、自我革命、担当作为的勇气。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中心领导班子砥砺奋进、团结干事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赵国平同志强调,一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中心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在落实“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坚定信心,勤勉务实,提高有为,善于破解住房公积金发展面临的难题、困境和障碍,奋力实现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四要在贴心服务群众上作表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坚持让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填一张表”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五要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领头雁”作用,始终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干净、奋发有为的共产党人。六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坚持“改”字贯穿始终,以改促学、以改促做,以改促落实、以改促发展。对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要整理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以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问题真改实改、求实求效,切实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避免问题整改流于形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