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手机公积金”APP使用情况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文号 :    
关于“手机公积金”APP使用情况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2022-12-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更好地了解民众对“手机公积金”APP的使用情况,特开展本次问卷调查,具体调查情况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该问卷调查从2022年11月1日开始至2022年12月1日结束,调查问卷共8道题目,有效调查答卷3份,问卷内容主要涉及民众对“手机公积金”APP安装下载使用情况及满意度等方面。

二、调查结果

参加调查的人员中,3人都安装下载了“手机公积金”APP,表示对“手机公积金”APP使用比较经常。

三、结果分析与建议

从本次调查的结果来看,民众对于“手机公积金”APP使用比较满意。针对本次调查的结果,我中心将高度重视“手机公积金”APP的推广使用下载工作,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