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公积金提取还商贷
内容: 我用商业贷款购买了房子,想提取公积金还商业贷款,请问公积金的提取是不是在未还清贷款的时间内每年都能提取一次?还有提取公积金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来信时间: 2019-10-10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审核状态: 已审核
是否公开: 已公开
回复时间: 2019-10-11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与您电话联系了解的情况,目前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您的本市商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正常还款12个月后,您可以按月偿还商业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本息名义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夫妻双方提取额度不得超过提取时点前已偿还但尚未提取的还贷本息额,除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及婚姻关系材料外,还须提供:
    ①未取得房屋权属证书的提供:购房材料(购房合同、购房发票或收据其中一种)、借款合同、提取时点前不少于12期的还款明细。
    ②已取得房屋权属证书的提供:契税完税凭证或房屋权属证书(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其中一种,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不动产登记中心或房产局或贷款银行的复印属实章)、借款合同、提取时点前不少于12期的还款明细。
    非首次还贷提取的,只需提供提取时点前不少于12期的还款明细。
    衷心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12329、0746-8338353进行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