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异地公积金贷款申请问题
内容: 最近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还款账号处填写 建设银行卡后,显示“账户状态非法或不存在或异常”,但我去建设银行柜台出查看这张卡没有任何异常,该卡也可以正常交易,该卡也是一类卡,只是该卡不是公积金的联名卡,请问该异常要怎么处理啊?还款账号是否必须要使用建设银行卡?谢谢!
来信时间: 2020-09-10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审核状态: 已审核
是否公开: 已公开
回复时间: 2020-09-10
回复内容:

您好!

        经调查了解,由于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提供的个人还款账号或因长时间未交易,以及办理过挂失、换卡,被银行定义为“睡眠”状态,因此在我中心进行贷款申请录入时提示为“账户状态非法或不存在或异常”,与是否为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无关。经核实,目前您的个人账户为“睡眠转正常”状态,可进行正常交易。因您在我中心零陵管理部申请贷款,该部门委贷银行为建行,所以需要提供建行卡为住房公积金还款卡。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12329、0746-8361779、6223006进行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