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18-015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18-08-30
名称: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我中心考察交流
文号 :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我中心考察交流
2018-08-30           来源: 信息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28日下午,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雨晖一行5人赴我中心交流学习,中心总稽核乐中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我中心介绍了使用华为云计算的新业务系统上线及使用情况,并就新的归集模式与财务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度交流。

我中心自2016年起基于华为云计算服务建设了集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财务、办公自动化和网上营业厅于一体的符合行业发展要求和趋势的云化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建立了以公积金中心为核心,辐射各业务银行、缴存单位和职工、政府相关部门的综合网络信息业务平台。住房公积金归集由委托银行归集模式转变为中心自主归集模式,中心财务管理模式转变为资金集中结算,自新系统上线以来,归集入账自动匹配率达到80%左右,大大提高了财务入账效率。

此次交流活动以分享经验、互相学习为目的,双方还就资金归集自动挂账局限性、骗取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我们将取长补短,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